三明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关于印发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
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时间:2018-06-28 08:49

局机关各科室:

  为贯彻《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明政办〔2018〕48 号),对三明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进行分解,现将《三明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落实。

  政务公开工作纳入市政府工作部门绩效考评指标体系,主要任务落实情况将纳入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并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大力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公开,着力加强公开解读回应,不断提升政务公开的质量和时效,确保维护好政府公信力,以政务公开推动转变政府职能,助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全年落实情况于11月25日前报送局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办,局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办将适时开展专项督查。

  附件:三明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

 

 

三明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2018年6月25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