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肖明光到明溪县调研宗教工作
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时间:2019-03-13 10:46

311日,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肖明光一行到明溪县聚灵寺调研宗教工作。明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谌良福陪同调研。

         在明溪聚灵寺,肖明光与县佛教协会会长、聚灵寺主持释修明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明溪佛教基本情况和宗教活动场所建设情况。肖明光强调,要加强学习提升素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宗教领域思想引导;要增强法治思维,认真贯彻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严厉查处宗教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反对佛道教商业化倾向;要积极发挥宗教团体协会作用,主动服务社会,积极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助力扶贫攻坚;要努力培养宗教界优秀人才,按照“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要求,培养一支合格的宗教教职人员队伍,为维护宗教和谐稳定提供人才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