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副市长张文珍深入治平畲族乡调研慰问
来源:市民族宗教局2 时间:2019-09-11 09:49

96日,三明市副市长张文珍深入宁化县治平畲族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向广大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调研治平畲族乡规划工作。市政府办调研员吴小士,市民族宗教局局长吴长树,宁化县副县长兰其锋等陪同调研慰问。

张文珍副市长一行走进宁化县民族学校,实地察看学校办学条件,看望慰问了一线教职员工,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并送上慰问金。张副市长对民族学校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教育大会精神,踏实做好乡镇素质教育;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关心关爱教师队伍,提高教师素养;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做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提供安全、和谐的育人环境。

张文珍副市长实地察看了治平十里畲乡文化长廊待建项目,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了解治平畲族乡近年来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和治平十里畲乡文化长廊设计规划情况。

张文珍副市长强调要传承保护好畲乡文化、红色文化、客家文化;要突出当地特色,提升规划水平,突出实用性,真正惠及当地群众;要增强互动性,让广大群众参与进去,亲身体验;要考虑经济性,既要借鉴学习其他乡镇的先进经验,也要形成自身特色,推动当地快速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