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副局长赖德农到尤溪明溪开展慰问调研
来源:市民族宗教局2 时间:2020-03-30 16:45

325-26日,三明市民局副局长赖德农一行到尤溪县和明溪县开展慰问调研,并实地检查督导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赖德农一行先后深入尤溪天湖寺、西滨镇后坪畲族村明溪县灵山寺、聚龙寺、枫溪乡官坊回族村慰问调研在宗教活动场所,赖德农副局长详细了解寺庙基本情况、场所安全管理、护庙僧众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检查了寺庙建筑安全、消防器材配备及场所用火用电等情况。族村,赖德农一行向村干部详细了解村里的基本情况、特色村寨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对民族村建设予以充分肯定,并围绕如何发展壮大村里产业项目、提升民族特色村寨内涵等方面展开座谈交流,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赖德农一行对受疫情影响的困难宗教场所和少数民族贫困户进行慰问。同时,为官坊村颁发“第三批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牌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