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开展民族宗教领域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来源:市民族宗教局2 时间:2020-04-02 10:53

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建宁县民族宗教局高度重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认真研究部署下发《关于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紧急通知》,按照“三个决不能”(决不能掉以轻心、决不能疏于管理、决不能放松要求),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二是增强安全防范。通过入户宣传、微信、短信等方式,开展安全防范宣传工作,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截至目前,深入各宗教活动场所和少数民族村组开展安全防范宣传12场次,发放传单230份,发送短信1200条。三是开展全面排查。组织拉网自查与联合执法相结合,与县公安局、县安监局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对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坚决落实“两暂停、一延迟”。截至目前,共排查场所126处,出动排查人员55人次,发现问题6项(其中用电安全隐患3处,建筑安全隐患2处,山体滑坡安全隐患1处),已整改4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