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政协副主席、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赴青水畲族乡调研
来源:市民族宗教局2 时间:2020-04-08 10:25

 

    41日,三明市政协副主席、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赴青水畲族乡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在沧海畲族村,蒋先东走访看望贫困户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以及“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对贫困户群众通过辛勤劳动增加收入、盖起新房等情况予以肯定。蒋先东强调,乡村两级要关心关注贫困户群众生产生活,做到不让贫困户群众在奔小康的路上掉队。 

    在龙吴村,蒋先东与村主干、蔬菜产业发展带头人座谈,对乡村振兴工作提出要求。蒋先东指出,龙吴村有基础、有文化、有产业,百姓勤劳,要紧紧抓住传统村落、乡村振兴的政策机遇,做好村庄规划和产业规划,用好项目资金;要充分发挥好党员、代表、能人、乡贤的作用,引导群众支持发展;乡村振兴规划要立足当前,放眼未来,通过对山、水、田、园、路的规划布局,让闽王文化、古建筑文化、田园文化实现有机融合;要充分发挥青水畲寨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的信息优势、专业优势、规模优势,盯紧市场变化,推动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