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章志都到宗教活动场所督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市民族宗教局2 时间:2020-04-20 15:39

417,泰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章志都带领县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局干部到部分宗教活动场所督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章志都一行深入重仁寺、甘露寺、庆云寺等宗教场所,实地查看了场所房屋安全、消防安全、防汛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章志都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深刻汲取鲤城区欣佳酒店“37”坍塌事故教训,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抓紧抓实抓细宗教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要认真摸排隐患。要重点排查宗教活动场所建筑安全和消防安全以及在建工程安全,通过拉网式、地毯式摸底排查,做到应查尽查,确保排查工作不漏一个宗教活动场所、不漏一间房屋、不漏一个安全隐患。要及时对账销号。针对摸排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建立问题清单,确定责任人单位和责任人,明确整改项目和整改期限,确保所有安全隐患得到及时妥善处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