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到桃源镇东坂畲族村调研
来源:市民族宗教局2 时间:2020-05-15 10:21

59,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带领县林业局、自然资源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桃源镇东坂畲族村实地调研,为东坂畲族村美丽乡村建设“把脉会诊”。

陈文华一行就东坂村的线路走向、规划设计、环境整治、景观打造等进行研究探讨,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和意见。

陈文华指出,东坂村是全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是全县重点打造的美丽乡村之一。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立足自身特色和文化底蕴,善做“加减法”,依托现有村落格局继续推进畲族民居改造、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突出民族元素,建筑风格独特,着力建设“生产发展、生态优美、民风和谐、宜居宜游”的美丽畲村。县有关部门要形成合力,明确工作进度与时限,推进东坂村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东坂村创建步伐更快、更稳、更特色,使其美丽示范功能辐射全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