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举办少数民族实用技术培训班
来源:市民族宗教局2 时间:2020-07-06 16:18

62873,三明市民族宗教局联合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在沙县举办三明市少数民族实用技术培训班。来自全市民族村干部和少数民族群众近50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特别邀请三明林校及果树产业、中医药方面的专家进行授课,与市农科院蔬菜所、旱作所、药物所的研究员组成专业培训队伍,对果树产业高效发展、蔬菜新品种及病虫害综合防控、毛竹丰产与加工、药用植物种植、药膳食疗等方面知识进行了系统讲授和交流讨论,并带领学员实地参观了沙县夏茂中草药基地和农科院兰花园、菊花园、科普园等科技示范园区。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教员授课、现场考察、互动交流等形式,增长了农林产业知识、掌握了相关技术技能,理清了产业振兴的思路,为各民族团结携手共同迈进全面小康打下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