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民族宗教局召开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
来源:市民族宗教局2 时间:2020-08-03 09:44

727,三明市民族宗教局召开市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邓日杨、四级调研员张圣落,各市级宗教团体会长(主席、主任)、秘书长(总干事)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三明市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方案(试行)》、宗教活动场所生活垃圾分类,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等相关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宗教团体管理办法》《三明市民族宗教局社会团体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部署开展市佛教协会、市天主教爱国会换届工作,同时,与会人员就如何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展开了热烈讨论。

邓日杨在会上作了讲话。他首先对全市各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半年来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做好下半年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一要持续做好宗教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强化法治宣传教育,加强依法依规管理;三要开展场所文明创建工作,统筹推进和谐寺观教堂创建、自身建设等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