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民族宗教局开展永安市青水畲族乡专场助农电视直播活动
来源:市民族宗教局2 时间:2020-09-08 09:18

95,三明市民族宗教局开展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团结奋斗”—— “唱响‘石榴籽和谐之声’助力民族乡村特色产业发展”永安市青水畲族乡专场助农网络直播活动。直播当晚,e三明APP、聚焦三明微信、三明市融媒体中心微信、智慧三明APP、央视频移动网APP、三明交通广播FM1056微信等6个端口进行同步播放。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赖德农向观众宣传党的民族政策,介绍了我市推动民族乡村发展经济社会事业的举措;永安市青水畲族乡乡长朱旭辉向观众展示了青水的生态、旅游和美食;青水畲乡农特产品代言人和电视台主持人为全国观众们详细介绍青水的高山甜玉米、茄子、线椒、茶叶、米糕、绿豆饼、蜂蜜、红菇、香菇等农特产品,细品青水美食,用轻松有趣的语言把青水好物推荐给全国观众。直播两个半小时里,在线观看人数达15.63万人,收获爱心点赞1.5万个,来自全国各地订单3.65万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