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民族团结直通车直通永安市民族中学
来源:市民族宗教局2 时间:2020-10-13 10:10

925,三明学院民族团结直通车满载爱心物资,到永安市民族中学开展捐赠活动。原先民族中学女生宿舍床铺大多是老旧的木头床架,不仅床架老化松散,原先已配置多年的床垫也有了“布衾多年冷似铁”的感觉。此次捐赠的三万余元学生床架和配套设施,基本上把女生宿舍存在安全隐患的老旧床架和床垫全被更换,学生的住宿条件得到极大改善。

1011上午,三明学院民族团结进步直通车又到民族中学。三明学院导师茅文睿,带领两位外籍学生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英语课外活动。来自尼日利亚的Atoba和来自津巴布韦的Munashe,给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国家和当地的风土人情。生动有趣的课堂,独特的异国文化,让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随后,学院统战部秦玮部长、学院老师和民中英语教师一起,就如何更好地搭建活动平台展开了细致的讨论。新鲜、独特的英语课外活动激发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也让他们第一次感受了国际文化气息。

三明学院民族团结直通车直通永安市民族中学,谱写了一曲畲汉民族团结的乐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