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肖明光到沙县调研宗教工作
来源:市民族宗教局2 时间:2020-10-23 15:38

1021,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肖明光到沙县佛教协会调研宗教工作,三明市民族宗教局局长吴长树,沙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志平陪同调研。

肖明光实地察看沙县佛教协会办公场所,看望宗教团体人士,并与市佛教协会会长释传一就宗教团体建设、市佛教协会换届等工作进行探讨交流。座谈中,肖明光对佛教协会积极发挥党和政府联系信教群众桥梁纽带作用表示肯定,并就加强佛教协会建设、市佛教协会换届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各宗教团体要认真贯彻党的宗教政策,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严格按照《宗教事务条例》和《宗教团体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依法做好宗教团体换届工作,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努力培养更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宗教界代表人士,推动宗教团体健康发展;各有关单位要指导宗教团体做好换届工作,确保把爱国爱教、德才兼备、作用突出的宗教界代表人士选上来,推动各宗教团体更好发挥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