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来源:市民族宗教局2 时间:2020-10-30 16:45

1023下午,永安市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邀请省民族与宗教研究所所长杨文法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专题讲座。温欣传、曾胜、范纯文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专题讲座从“关于宗教与宗教工作的思考、世界与中国宗教概况、当前宗教热点难点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共同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学习。

会议要求,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各负其责的工作格局。进一步压实宗教工作主体责任,牢牢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健全完善宗教工作长效机制,共同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