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民族宗教局开展“民法典进机关”活动
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时间:2020-12-15 11:38

  为切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下简称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工作1214日下午,三明市民族宗教局邀请三明市民法典宣讲团成员、三明学院副教授、福建夏申律师事务所郭晓玲律师进机关开展《民法典知多少》专场讲座。市局机关和梅列、三元两区民族宗教局、民族乡村、宗教场所和民间信仰场所代表近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活动由三明市民族宗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日杨主持)

   讲座中,郭晓玲教授从民法典之前世今生、主要内容以及20大亮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介绍了《民法典》涉及与人民群众社会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并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对《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和实施要点进行了解读。 

  

   (图为郭晓琳教授为大家讲解《民法典》相关知识)

     郭晓玲教授通俗易懂的精彩讲解得到了在场的干部职工和民族宗教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参学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提高了自己对《民法典》的理解和认识,对今后处理工作和生活遇到的法律问题有很大的帮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