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召开第二届创建和谐寺观教堂活动表彰会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时间:2020-12-23 16:28
        1221,尤溪县召开第二届创建和谐寺观教堂活动表彰会暨业务培训会。各宗教团体负责人、秘书长,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建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尤溪城关水东福明宫等10个创建和谐寺观教堂活动先进集体。尤溪城关水东福明宫等5个宗教活动场所作了典型交流。

廖建程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开展创建和谐寺观教堂活动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做好宗教工作提三点意见:一要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积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局服务;二要坚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促进我县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切实加强宗教团体建设,不断提升宗教团体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局局长陈德荣组织学习了《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县国保大队教导员严圣雄作了相关政策讲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