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民族宗教局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来源:市民族宗教局2 时间:2021-05-14 11:11
 

512,泰宁县民族宗教局多种形式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一是多部门联合宣传。12日上午,县民族宗教局协同县应急局、气象局、科技局等部门在市民广场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二是开展线上宣传。充分利用微信、互联网等形式,在宗教领域进行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宣传。三是深入基层开展宣传。深入宗教场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加强宗教教职人员备案管理”主题,深入宗教场所、少数民族自然村开展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宣传。

活动期间,共深入基层42次,发放宣传资料380余份,接受咨询70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防灾减灾良好的舆论氛围,增强宗教场所人员防灾减灾意识,促进防灾减灾科学知识的普及,提高应对灾害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