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三明市基督教“两会” 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
来源:市民族宗教局2 时间:2021-05-21 15:56
 

519,三明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六届常委会委员及各县(市、区)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赴明溪县、清流县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活动。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领导莅会。

在明溪县城关教堂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座谈会上,明溪县民族宗教局崔毅局长介绍明溪县基本情况,特别是明溪县的红色景点。市委统战部柳公昌科长在会上作党史学习辅导报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赵必雄牧师作了党史学习动员部署讲话,要求各地基督教“两会”因地制宜,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期间,与会同工传阅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改革开放简史》《风展红旗如画》等书刊。

大家还参观了明溪县革命纪念馆、瞻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红军战地医院、清流林畲毛泽东旧居及清流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大家表示,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弘扬基督徒各个时期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奋斗足迹和光荣事迹,继承先辈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依法依规开展活动,更好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