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文辉到 三明学院和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调研
来源:市民宗局 时间:2022-04-13 14:59

4月12日,三明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文辉一行到三明学院和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就学院民族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姚文辉局长详细了解了2个学院的办学科研、少数民族学生培养、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数民族传统体育训练基地建设情况,对2个学院民族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长期以来与我局积极开展共建合作表示衷心感谢。 

姚文辉局长指出,希望学校能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充分发挥院校专家、人才聚集优势,继续在少数民族学生培养、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训练等方面给予大支持,共同推动我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明学院委书记锦隆、副校长谢松明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院长陶和有关专业院领导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