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青年代表座谈会
来源:三明日报 时间:2022-05-12 10:34
        510日,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后,我市于当日下午组织召开青年代表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余红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宝怀主持。市领导杨兴忠、张知通、林菁、罗金水参加。

  余红胜强调,全市广大青年要在牢记重要嘱托中展现青年担当,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锤炼过硬本领中展现青年担当,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精一行,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要在服务中心工作中展现青年担当,更加自觉地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为推进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发挥生力军作用;要在传承优良传统中展现青年担当,有志气、有情怀,展现新时代三明青年新形象。

  余红胜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各级团组织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各级团干部要始终与广大青年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推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鼓励支持青年的良好氛围。

  座谈会上,尤溪县半山村新知青艺社社长周青、国网三明供电公司运检计划管理中级师吴长翔、三元区第二实验学校教师刘欣怡、大田韵达“快递小哥”袁继辉、清流县总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赖清云、美年大健康(三明)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嘉凯、2021届福建省服务欠发达地区大学生志愿者黄景祥、三明市扬帆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主任顾芳、三元区莘口镇西际村党支部书记助理焦小楠、三明市公安局列东派出所三级警长邓捷等10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优秀青年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进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建设“一区六城”,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曾凤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