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领导赴宗教活动场所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来源:三明市民族宗教局网站 时间:2022-05-18 08:41
           5月17日下午,市政府林菁副市长赴三元区宗教活动场所调研,实地察看了梅列基督教堂、三明天后宫、三明圆通寺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姚文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英陪同调研。


林菁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落实情况,并详细了解消防安全、建筑安全、值班值守等情况,对场所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安全措施、社会公益慈善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林菁强调,要继续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和有关要求,深入做好信教群众的思想工作,引导他们服从全市疫情防控大局,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提高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水平;要认真排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加强协调配合,推动宗教领域重点难点问题解决,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