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厅领导来我市调研工作
来源:市民族宗教局2 时间:2022-05-30 08:30
      5月26日至28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厅党组书记、厅长兰明尚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来我市开展专题工作调研。市领导刘宝怀、林菁参加有关调研。

兰明尚先后到列东中学、三明学院、青水畲族乡、明溪聚龙寺、泰宁庆云寺、醴泉岩寺、静心禅院、沙县能仁净院、定光禅院等实地走访,看望西藏班学生,同少数民族师生代表座谈,指导民族乡村产业发展,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宗教中国化工作。 

兰明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深入总结各族师生共同学习进步、共同团结友爱的经验机制,深入挖掘青水畲族先民与开闽王王审知休戚与共的历史底蕴,深入推进海峡两岸民族乡村融合发展试点工作。要着力推动解经、讲经、用经中国化的福建实践,积极弘扬慈航法师精神、推动对台宗教文化交流,支持宗教自我革新、积极发挥正向社会功能,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宗教场所安全管理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