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民族宗教干部到三明市考察交流民间信仰管理工作
来源:三明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3-02-22 16:54

 2月20日至21日,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族宗教局局长区植朋带领区、镇(街道)民宗干部20余人到我市考察交流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管理工作,广东省民族宗教委宗教三处副处长周东华参加考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远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姚文辉等领导参加会见座谈,市(区)统战、民宗关领导干部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沙县区、三元区参观了我市“三型”民间信仰活动场所沙县区大灵峰祖师殿、沙县区道一观以及沙县区罗岩庙、三元区列西正顺庙、三元区万寿岩等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期间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在会上,两地民宗干部学习交流了民间信仰管理工作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民间信仰管理工作的信心。考察团对我市创新开展文化型、生态型、公益型“三型”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两地的学习交流,有效提升民间信仰规范管理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