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族宗教局领导深入三元区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来源:三元区民宗局 时间:2023-03-08 08:36
   35日上午,三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局局长姚文辉一行深入三元区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专项检查。三元区民族宗教局局长陈培菊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三明赐恩基督教堂、梅岭基督教聚会点等宗教活动场所,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隐患、矛盾纠纷、宗教教职人员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对查摆出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
  姚文辉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爱党爱国爱教情怀;要认真学习贯彻《宗教事务条例》《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等宗教政策法规,全面从严治教,加强教职人员管理;要健全完善宗教活动场所各项管理制度,形成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的民主管理体系;要及时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落细落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