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民族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三明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23 16:54

  3月23日,我市召开民族工作联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冠华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林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新时代民族工作方向。全面深入持久推进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聚焦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个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发挥三明优势特色,丰富创建形式,构建宣传教育常态化工作机制,深入开展群众性教育实践活动,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坚持精准创建,找准工作重点,注重宣传实效,发挥典型作用,推动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提质增效。

会上,市领导还为全市首批民族团结进步重点区重点单位授牌市教育局、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三元区委统战部等相关单位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六进活动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