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代表团在第十届全省民族运动会获得优异成绩!
来源:三明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3-04-27 15:55
  427日,福建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南平市落下帷幕。在本届民族运动会上,三明健儿团结协作,奋勇拼搏,获得了222铜的优异成绩,三明代表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三明市民族宗教局、三明市体育局获“优秀组织奖”,杨聪、罗文旭等8名运动员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民族运动会民族武术项目三明队表现亮眼。来自三明学院的姚敏斩获女子器械金牌、女子拳术银牌,并和三明二中的钟奕煊获得女子对练银牌。表演项目精彩纷呈,由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原创排练的《畲寨欢歌》在17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喜获金奖。射弩比赛,来自永安青水畲族乡的射弩队发挥稳定。林丽春、杨晓丹、钟宏胜、蓝隆伟携手获得混合团体铜牌。钟宏胜获得男子跪姿铜牌。

   三明市参赛的其他项目也表现不俗,高脚、蹴球、板鞋等多个项目取得良好名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