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市民族宗教局组织慰问我市民族学校民族班教师
来源:民族科 时间:2023-09-12 09:29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姚文辉、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赖德农分赴永安、宁化、三元等地,看望慰问奋斗在教学一线的民族学校和民族班的教师,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姚文辉慰问永安市民族中心小学教师

    

 姚文辉慰问永安市民族中学教师

9月11日上午,姚文辉一行来到位于永安市青水畲族乡的永安市民族中学和民族中心小学,了解学校新学期开学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座谈交流。姚文辉对学校长期以来认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民族团结进步进校园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感谢所有老师对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鼓励学校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勉励教师继续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培养更多人才,为我国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赖德农慰问宁化县民族学校教师

     

  赖德农慰问列东中心西藏班教师 

   9月7-8日,赖德农走访了宁化县民族学校和三明列东中学西藏班,对教师们默默辛勤地工作和付出表示由衷敬佩,希望学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继续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加强各民族的交往交流交融,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