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进校园活动
来源:局民族科 时间:2023-09-28 11:3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增进各族学生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9月26日下午,三明市民族宗教局、三元区委政法委、三元区委统战部、三元区民族宗教局、三元公安分局、列东街道、高岩社区等单位到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开展“福籽同心爱中华第十六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暨三明市民族团结进步进校园”活动。三明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赖德农,三元区民族宗教局局长陈培菊,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部长谭新华等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市、区民族宗教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民族政策宣传资料和互动交流等方式,面对面讲解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法律法规知识,在广大师生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氛围,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走深走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