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基督教“解经·讲经·用经”中国化研讨交流会在明溪举办
来源:宗教科、明溪县民族宗教局 时间:2023-12-01 10:58
  11月26-27日,三明市基督教“解经、讲经、用经”中国化研讨交流会在明溪县城关基督教堂举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文辉,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邓日杨,明溪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族宗教局局长崔毅,省基督教两会“三经”中国化宣讲团成员施海洪牧师等出席交流会。市基督教两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全市专职牧者、部分同工7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基督教中国化,多方位展开分享交流,既有教会管理、教牧开展等中国化的实践;又有激发爱国热忱的慷慨宣导,精彩演讲博得全场阵阵掌声。市民族宗教局李艳虹科长针对互联网宗教信息管理和宗教活动场所管理等突出问题进行政策法规解读。

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三经”中国化实践活动,参观了明溪县革命纪念馆,瞻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为本次“三经”中国化研讨交流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27日下午,姚文辉局长一行到观音庙、九仙观等宗教活动场所开展消防安全调研,指导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好“四进”活动,提升场所规范化管理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