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三明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1-11 15:15
 1月10日下午,

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在市会议中心召开。

会上,

委员们进行了大会发言。


   大会执行主席宋志强、黄冠华、蒋先东、罗金水、许清华、曾明生、陈欣、张春华、张炜琳、黄月珍、张元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李兴湖、李春、杨兴忠、杨国昕、郭海阳到会听取发言。


   会议由罗金水主持。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政协委员代表共12位同志,分别围绕钢铁与装备制造业发展、农业优势特色产业链升级、两岸基层交流交往、竹产业发展、引才聚才用才、项目储备库建设、科技创新、盘活闲置和低效工业用地、生态文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文旅高质量发展、提升托育服务能力等方面作专题发言。


   大会发言是政协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重要形式,是各民主党派团体和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建言献策的重要平台。会前,各民主党派团体和政协委员深入调研、认真思考,积极提交大会发言。这次大会共收到各民主党派团体和政协委员提交的发言材料82篇,并从中筛选整理了69篇,形成大会发言材料汇编,并以书面形式在大会上进行交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