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政协民宗委走访调研三明市列东中学西藏班
来源:三明市列东中学 时间:2024-03-11 16:04
  2024年3月8日上午,福建省政协常委、民宗委主任林卫宠,省政协委员、副秘书长曾少鸿,省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宗教界别召集人、中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福建神学院院长岳清华一行到列东中学走访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相关工作。三明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三明市委员会主委曾明生,市政协民宗委主任陈讲清,市教育局局长涂琳瑢,市教育局副局长郑丽,列东中学党总支书记池启长、校长詹高晟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嘉和读书社、亲情关爱室、德育展览室、学生宿舍和食堂,对西藏班的办学条件和管理水平充分肯定,对西藏班创办29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列东中学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在促进福建省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有所创新,不断突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