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副市长张文珍一行到列东中学西藏班调研慰问
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时间:2018-09-10 17:20

    97,三明市副市长张文珍在第十一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和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深入三明列东中学西藏班调研慰问。张副市长一行深入西藏班的学生宿舍,详细了解西藏班学生在校生活、学习和成长的情况,并与西藏班部分教师进行座谈。 

    张副市长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充分肯定了西藏班全体教职员工长期以来对民族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对西藏班的规范管理表示赞赏,尤其是对今年2018届中考所取得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西藏班今后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民族政策,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教育、管理和服务并重,继续准确把握藏班孩子的成长规律和课堂教学规律,创新管理方法,特别要加强对藏班孩子进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教育,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添砖加瓦,为民族教育事业发展和促进民族团结做出更大贡献。 

    张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了长期在西藏班任教的张武艺、林青等8位老师,感谢他们为民族教育事业所付出的辛劳,希望他们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教育援藏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调研员吴小士,市民宗局副局长邓日杨、赖德农,教育局调研员黄茂锋等陪同慰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