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在三明市召开
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时间:2018-09-28 10:55

925-26日,福建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在三明市召开,福建省民宗厅副厅长兰秀珍出席会议并讲话,三明市副市长张文珍出席会议并汇报了承办工作筹备情况。

兰秀珍要求,要深化认识,树立信心,切实增强筹备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强化责任,坚定决心,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奠定最坚实的基础。要落实任务,保持恒心,做好加强领导周密部署、认真准备抓紧备战、扩大宣传营造氛围、热情接待优化服务、注重安保确保成功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抓住关键,补齐短板,确保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取得全满成功。

 

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分别交流了组团参赛进展情况,各项目裁判长、副裁判长分别提出了有关比赛专业要求和意见。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前往三明医学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实地考察陀螺项目比赛场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