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文辉到永安市、 沙县区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来源:三明市民族宗教局 时间:2022-04-01 17:00
    3月29日至30日,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文辉到永安市、沙县区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姚文辉局长先后到永安唐王庙、永安基督教堂、永安龟山寺、永安湧莲寺、沙县天湖净寺、沙县夏茂基督教堂、沙县双山寺、沙县性天寺、沙县城隍庙等宗教活动场所检查了解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情况。每到一处,姚文辉局长都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的卫生防疫及落实“双暂停”情况,向场所负责人详细了解防疫物资储备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面临的困难等问题。同时对场所建筑安全、消防安全情况进行检查。姚文辉局长要求各宗教活动场所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和防火工作,保障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永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凤玺、沙县区副区长邓秋萍等领导分别参加了永安市和沙县区的检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