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族宗教局到列东中学慰问西藏班教师
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时间:2022-09-09 17:14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市民族宗教局和三元区民族宗教局到列东中学西藏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援藏战线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在池启长校长的陪同下,赖德农副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重新修缮后的嘉和大礼堂和西藏班学生宿舍,并与西藏班部分教职员工代表进行座谈。赖德农副局长在听取池启长校长有关西藏班办学情况和线上教学等各项工作汇报之后,对列东中学西藏班办学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西藏班教师们默默辛勤地工作和付出表示由衷敬佩,对今年列东中学汉族班和藏族班中考“双丰收”表示祝贺,希望西藏班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探索民族团结教育的新途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把列东中学西藏班办成三明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品牌窗口。


    最后,赖德农副局长代表市民族宗教局向5位长期坚持在西藏班工作岗位上的优秀教师代表进行慰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