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族宗教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民族宗教局 时间:2022-10-15 17:28
    10月14日,市民族宗教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三元区中村乡白水畲族村,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文辉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之后,通过听取村干部的情况介绍以及实地走访调研,深入了解白水畲族村乡村振兴进展情况,并就如何利用发挥好白水村谢佑文化的优势特点进行深入探讨。随后,党员们来到认领的抛荒耕地,俯下身子、撸起袖子、挥起锄头,为种植的农作物进行栽培、施肥、除草、浇水等劳动实践。

    一步,市民族宗教局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民族乡村等活动,落细落实认筹认种活动的各项任务,深入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助力民族乡村振兴和粮食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