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
来源:市民族宗教局2 时间:2021-05-26 17:10

三明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1.争取中央少数民族发展资金和省级少数民族补助款

指导各县(市、区)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建好项目库,申报资金项目,争取中央和省上资金支持。资金下达后,及时跟进拨付到有关项目单位,并做好资金的绩效管理,确保资金落到实处,发挥应用的效益。

完成时限:202112月。

2.举办2期少数民族实用技术培训班

开展民族乡村产业发展调研,根据2个民族乡43个民族村的具体情况和需求,分期分批邀请有关专家到民族乡村举办实用技术培训班,通过专家授课、现场教学等方式,帮助民族乡村拓宽发展思路,掌握新知识、新技能。

完成时限:202112月。

3.少数民族贫困大学生“圆梦工程”

开展应届少数民族贫困大学生调查,了解掌握当年少数民族贫困大学生情况。协调省少数民族发展基金会、市政协和宗教团体,为少数民族乡村贫困大学生争取助学资金。

完成时限:20219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