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民族宗教局关于市级少数民族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专项资金拟分配方案的公示
来源:市民族宗教局2 时间:2022-05-11 11:14

根据工作安排,决定将2022年48万元市级少数民族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专项资金的分配方案予以公告,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告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三明市民族宗教局反映资金分配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名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

2.公示时间。从2022年5月11日至2022年5月17日止。

3.联系科室和受理方式。联系科室:三明市民族宗教局民族科;地址:三明市三元区绿岩新村95幢科技大楼5楼民族与宗教事务局民族科;邮编:365000;监督举报电话:05988241751 (三明市民族宗教局办公)。

附件2022年三明市少数民族经济社会事业专项补助经费分配方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