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上的今天3月25日
来源:学习强国平台 时间:2021-03-25 17:41

 

1988年3月25日至4月13日 七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 

1988年3月25日至4月13日,七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通过了宪法修正案;选举杨尚昆为国家主席,万里为七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邓小平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决定李鹏为国务院总理;审议和原则批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通过设立海南省和建立海南经济特区的决议,通过成立澳门特别行政区基本法起草委员会的决定。
 

2002年3月25日 “神舟”三号飞船发射升空 

2002年3月25日,我国研制的“神舟”三号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升空并成功进入预定轨道。
   

 

福建省 

1997年3月25日 中共福建省委六届五次全会召开 

1997年3月25日,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福州召开。时任中共福建省委书记陈明义代表省委常委会作了题为《振奋精神争创新业绩,团结奋进迎接十五大》的讲话。
 

2015年3月25日 纪念彭冲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举行 

2015年3月25日,北京举行纪念彭冲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出席座谈会。
 

2016年3月25日 中宣部授予黄志丽“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2016年3月25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在中央电视台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时代楷模”黄志丽等先进事迹,宣读了表彰决定,颁发了“时代楷模”纪念章和荣誉证书。黄志丽是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