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民族宗教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市民族宗教局2 时间:2019-09-18 08:55

917上午,三明市民族宗教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长树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伍秉曲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市民族宗教局全体干部及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吴长树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要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作了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吴长树强调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对党、对人民、对民族宗教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主题教育,努力实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要严格落实方案方法步骤,保证主题教育顺利推进。学习教育要真学真悟,调查研究要求真务实,检视问题要精准到位,整改落实要动真碰硬。

 吴长树要求,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局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伍秉曲同志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严的作风、严的要求、严的举措推进主题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改进作风、搞好统筹兼顾、强化宣传引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