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族宗教局召开“严明纪律规矩”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时间:2019-10-10 11:16

   109日下午,市民族宗教局召开“严明纪律规矩”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市委主题教育第13巡回指导组组长洪宪平一行莅临市民族宗教局并列席参加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市民族宗教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局党组对本次主题教育学高度重视,按照计划开展了此次研讨。在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日杨围绕“严明纪律规矩”专题在会上从五个方面就如何坚决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做了重点发言;党组书记、局长吴长树和党组成员、副局长赖德农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吴长树在会上谈了学习体会:一要深知守纪律、讲规矩的丰富内涵;二要明确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意义;三要把守纪律、讲规矩落实在实际工作中。

洪宪平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市民族宗教局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态度认真,按时完成了学习要求,取得了初步成效。此外,洪宪平对下一阶段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系统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二要联系实际,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三要把握时间节点,整体推进;四要工作前移,做到早部署、早安排。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