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关于印发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
时间:2017-06-12 18:06

   
局机关各科室: 
       为贯彻《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 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明政办〔2017〕60 号),对三明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进行分解,现将《三明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任务分解表》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落实。 
       政务公开工作是构建服务型政府的重要抓手,近年来纳入市政府工作部门绩效考评指标体系。各科室要提高对政务公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责任感,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意见》要求,坚持“方便基层、方便群众、方便办事和知情,有利于人民群众行使监督权力”的原则,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公开,加强解读回应,扩大公众参与,全力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三明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 
  
  
                                                                               三明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2017年6月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